马上要赢时裁判突然取消他比赛资格 法国拳手静坐拳台半小时拒绝离场

2021-08-01 15:39:39 网易体育

网易体育8月1日报道:

法国拳击选手穆拉德-阿利耶夫怎么都想不明白,在他看来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优势把对方揍得鼻青脸肿的情况下,却莫名被裁判吹了失格取消比赛资格。无缘四强,失去了本来有机会争取的奖牌,让阿利耶夫久久无法平静,于是他一屁股坐到了拳台上静坐抗议!

穆拉德-阿利耶夫参加的是东京奥运会男子超重量级(91公斤以上级)拳击比赛,1/4决赛他的对手是英国的弗雷泽-克拉克。阿利耶夫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,连续有效击中了对手,但之后一系列两人的头部碰撞,克拉克的头部被打到后双眼流血,当值裁判随后吹停了比赛宣布取消阿利耶夫的比赛资格。无法抑制自己的法国人叫嚣着对着摄像机也给了一拳,试图通过摄像机来个特写。裁判突然宣布他被取消比赛资格后阿利耶夫拒绝离场。按照英国媒体的报道,阿利耶夫先是去了一趟洗手间,回来后拒绝走下擂台,现场席地而坐表达抗议。

赛后克拉克还原和解释当时的情况,但他表示自己的胜利不可更改,裁判的判罚也没有问题。“我拿到了奥运奖牌,胜利就是胜利!”

克拉克同时承认这场比赛的走势和结果超出预料,“不过这不是我所希望的比赛方式,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。”

“当时头部碰撞,我已经打中他4拳,第5拳被中断,这其中没有一次是猛击。我不知道你会说这是否是一个巧合,但这不应该是体育运动应该有的样子,我不能说他是不是故意,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。”克拉克认为裁判没有问题,觉得自己应该赢下比赛。“裁判是来做事的,如果是我来决定,我当时领先。第一局我进入节奏有点慢,但我第二局末段已经进入节奏。我很确信我能拿到第三,我寻找自己的节奏,然后找到了。”

反转又反转!美加大战裁判按错挑战按钮 美国网友集体暴怒:打劫了

东京奥运会女子沙排16强战,美国组合凯利和斯琪波尔输给加拿大组合,而这场比赛的决胜局在判罚上产生争议判罚,这次非常关键的判罚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,很多美国网友表达自己的愤怒。

凯利和斯琪波尔世界排名第三,与加拿大组合打得是难解难分,首局24-22险胜,第二局加拿大组合21-18追回一局。而决胜局两队依旧是紧咬比分,在决胜局只需要拿到15分就能晋级。

凯利和斯琪波尔决胜局11-12落后,而美国队的斯琪波尔发球被判出界,加拿大队13-11领先,美国队提出异议,对这裁决进行挑战,而裁判撤销了判罚,美国队12比12追平比分。

不过事情再次发生逆转,加拿大也向裁判提出挑战,片刻过后,裁判撤销对美国队的判罚加拿大队13-11领先。根据NBC记者的报道,在美国队的挑战中,裁判官员是判了球出界,只是按错了按钮。“刚刚看到赛后的比赛报告,这个球在挑战中是出界,但是裁判犯了一个错误,按了错误的按钮,按了表示挑战成功的按钮。后来,裁判纠正了错误,就是这样。”

斯琪波尔与裁判发生争执,还吃到了黄牌,这次判罚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,加拿大队最后一局15-13获胜。对于这次一再反转的判罚,也让美国网友感到困惑和愤怒,这些网友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“在沙排中,美国队挑战成功,然后加拿大挑战并赢得分数?我一点也不明白,美国队两位球员也明白。”

“我现在可以挑战沙滩排球了吗?要么是界内,要是是出界,一旦裁决做出,就是这样,加拿大如何能挑战已挑战过的记过,我无法理解。”还有美国网友表示,“沙排是我最喜欢看的奥运项目之一,我看到了美国球员被打劫,你怎么能挑战一个挑战,去推翻挑战过的判罚。”

“身为铁杆排球爱好者,有人能告诉我,为什么一个成功的挑战会被挑战,然后被当成一个失败的挑战,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对于这次影响比赛走势的判罚,相信长时间内都会引发讨论,很多人都发出灵魂拷问,美国队输得到底冤不冤?

专业!裁判咬死这球出界 谌龙挑战 正正好好压线上

羽毛球男单半决赛,谌龙对阵印尼选手金廷。在一番对攻之后,裁判判谌龙后场球出界,但谌龙提出挑战,鹰眼证明谌龙的判断是正确的。

作者:轰炸机

(责任编辑:李晓天_NS6473)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