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VS活塞赛后裁判谈康宁汉姆第二次技犯:扣篮后指着防守人嘲讽

2022-01-17 05:26:02 直播吧
0人跟贴

直播吧1月1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,活塞不敌太阳。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,状元康宁汉姆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,赛后裁判对这一判罚进行了解释。

问题:我想问一下第三节还剩4分22秒时对康宁汉姆吹罚了第二次技术犯规,对此有何解释?

裁判:他因为在扣篮后,用手指着防守者的身体进行嘲讽,所以被裁定为一次技术犯规。

问题:他指的方向有可能是防守者,也有可能是场边的替补席,但你的解释是他专门针对的是防守者?

裁判:是的。

(篮昭)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相关推荐

5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