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一出租屋内女孩洗澡触电身亡,母亲施救也触电被送ICU

2021-07-29 19:17:17 南方都市报

南都讯 记者焦明梁 7月29日,南都记者从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了解到,7月27日20时30分许,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一出租屋内,一名14岁女孩在洗澡时触电身亡,其母亲在施救时也发生触电、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。

据坪地在线公号于28日发布的消息称,27日20时30分许,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一出租屋内发生触电事故,一名小孩在洗澡时触电,其母亲发现后施救也发生触电。小孩后经抢救无效身亡,其母亲被送往ICU救治。该公号账号主体显示为龙岗区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。

知情人士谭先生(化名)告诉记者,触电的小孩为女生,今年14岁。

29日下午,记者与女孩的父亲梁先生取得联系,他表示自己仍在ICU内照顾妻子,目前无暇接受采访。

坪地街道办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。据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,目前女孩的母亲已经度过危险期,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。

报料奖:谭先生 100元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相关推荐